末路残花

若爱,请深爱!若弃,请彻底。

2018/3/28 星期三 天气:晴

昨天秀琼说是在他们那边有一个理疗的课程要我过去听。经受不住诱惑去了。还没有走进会议室,就听到里面在讲某个直销公司的观念等。瞬间就觉得头痛的不得了。真的觉得自己要崩溃了。都是一群疯子,世界都疯狂了,所有的人都在口是心非。所谓的目标说到底就是“钱”!人的价值体现,就是你有多大的团队,赚了多少钱。而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小白,帮人治好身体问题,顺便赚点钱而已!
会议还没结束,我也觉忍耐快到了极限。
开车回来的路上忽然看到前面一辆车里伸出一只夹着烟卷的手臂。烟卷细细的,好似女式香烟。虽然只是一只伸出来的手臂,但看得出来衬衫很干净,并且扣的干净利落。引起了我的好奇心。好奇这支手臂的主人是什么样的人,让我想起了我年轻时的碰到的某个人。不知是否有所感应,竞在某一段与那个车并排前行。很年轻的一张脸,透着干净、清爽
突然感觉自己真的很老了。而现在我却要在近年老的阶段追回年轻时应该追寻的东西。真应了那句:人无远虑必有近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