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路残花

若爱,请深爱!若弃,请彻底。

2018/7/29 23:25 星期天 天气:睛

今天是伍回去的第一天。依然如故。手中握不住的沙就扬掉吧!等不到的人就放弃吧!虽然是这么多年依赖的习惯了,但是坏掉的伤疤还是要割掉。
下午的时候接到绣球的语音,说是在沈总那里搞地推。对于绣说不出是喜还是厌。此人心机太重。只是很佩服他能抓住人对某些方面的需要。例如我**很佩服他的坚韧不拔,但做事又让人觉得首鼠两端的样子很讨厌。
绣球打电话说是5点到,可我都5:00多点到的,他们却还没有出来。最基本的守时礼貌,比我这个拖拖拉拉的人还要拖啦。
因为他们没到,所以我自己很郁闷的,去逛街了。中途看到他发的语音。对于这样不守时的人真的不愿意理他。逛了一圈来到他们说定的地点。竟然举着手机跟我说发了很多的信息。我直接告诉他没有连接移动数据。现在想想应该直接跟他说好5点却迟到这么久,难道让我在这晒太阳呀。奇怪,明明是自己不守时,却要恶人先告状。恶心!
随后我们两个人聊了一下,听了他对在搞活动的产品的介绍,让我很反感。他们搞这个活动已经不是第一天了。大概是推出的不多,所以他又想起了我。我直接告诉他,我现在进了,也没地方卖。感觉他有一点点失落。他大爷的。没事儿就开始惦记怎么掏我的钱。却不能给我我想要的。恶心!
随后与他现在同居的某人聊了一下。只能说天下乌鸦一般黑呀。

评论